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南京市缪瑞林市长

发稿时间:2016-06-01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31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一行。双方就“十三五”期间扩大和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缪瑞林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南京市领导的务实合作风格表示赞赏。傅董简要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江苏省和南京市的业务发展情况,并与缪市长一行围绕医疗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傅董表示,华润目前在南京的投资涉及电力、地产、燃气、金融、零售、啤酒等多个领域,集团将继续支持各业务板块加大与南京的投资合作,特别是在现代服务业领域寻求更多新的合作增长点,扩大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缪瑞林市长介绍了南京市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南京市近年整体经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经济总量已跃居江苏省第二位。面对“十三五”,南京市提出了建设“四个城市”、发展“五型经济”新的定位,积极推进创新发展战略,特别是去年6月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的批准设立,为南京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华润“十三五”在南京的业务规模。南京市政府将继续为华润提供良好服务和政策支持,协调解决问题,做好项目对接,实现发展共赢。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工委(筹)副书记、管委会(筹)副主任罗群,市政府副市长储永宏,秘书长翁国玖,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金融、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