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

发稿时间:2016-05-25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24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上海市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一行,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欢迎安路生书记的来访,感谢安书记对华润置地在静安区投资开发大宁静安府、苏河湾都市综合体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傅董简要介绍了华润在上海的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去年10月份访问上海时,与上海市领导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华润将继续扩大与上海的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积极参与上海国企改革和城市建设,在此过程中,希望在静安区的支持下,积极探讨和推动集团各相关业务与静安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安路生书记介绍了闸北、静安两区合并的有关情况和新静安区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两区合并现已顺利完成,新静安区未来发展空间更大,机会更多,将重点抓好发展工作,一是加强城市建设,二是继续引入好的品牌、企业到静安投资发展。近两年静安区与华润置地开展项目合作,双方沟通顺畅,工作高效,合作愉快。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寻求与华润集团的全方位合作,欢迎华润在沪各项业务到静安区投资落户,静安区委、区政府将坚持诚信原则,全力以赴支持华润各项业务在静安发展。

静安区政府副区长姚凯,区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置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