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南通市陆志鹏书记

发稿时间:2016-05-2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月19日下午,罗熹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对陆志鹏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与陆书记一行就华润在南通现有地产、新能源、燃气、零售、纺织等业务的未来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就双方在医疗等新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罗总感谢陆书记对华润的关心,并表示,华润将积极参与南通的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希望南通市委、市政府继续给予支持。

陆志鹏书记介绍了南通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南通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文化独特,经济实力较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以抓发展为重点工作,抓好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产业、城市和交通的转型。希望华润发挥产业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南通的投资,南通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实现互利双赢。

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巍东,市委办公室及市发改委、商务局、港闸区的有关领导,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纺织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