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贵州省卢雍政副省长

发稿时间:2016-05-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17日,罗熹总经理在香港会见了到访的贵州省卢雍政副省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首先对卢雍政副省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贵州省委、省政府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与贵州的合作情况,他说,从2007年雪花啤酒在当地投资开始,华润与贵州的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各主要业务板块在贵州都有投资,并正在推进医疗等领域新的合作。同时,华润非常重视贵州省的乡村建设、扶贫开发,通过建设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贵州省提出的三大发展规划(大数据、大旅游、大生态)契合贵州的发展情况,华润也会积极投入到贵州省发展规划的实施过程中,为贵州的发展作出贡献。

卢雍政副省长表示,华润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和帮助,除了投资之外,还开展了很多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他代表贵州省政府对华润集团表示感谢。卢副省长说,贵州正在申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将做强做优大数据、大旅游、大生态“三大”产业,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的发展新路,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加大在贵州的投资力度,贵州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贵州省政府张汉林副秘书长,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市、州的相关领导,集团周俊卿副总,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水泥、燃气、医疗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