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杂志2016年4月刊上线

发稿时间:2016-05-1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华润》杂志20164月刊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聚焦集团十三五文化理念体系,以循根·筑魂为主题,通过高层观点、文化重塑项目组工作侧记等文章,对华润新的文化理念体系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其产生过程、战略意义、落地方式等重要内容,展现了集团文化重塑的阶段性成果。

本期杂志“读城”栏目,围绕在古田华润希望小镇召开的2016《华润》杂志年会,讲述了小镇变迁的故事,分享了杂志年会的精彩内容。

此外,4月刊杂志还刊发了《企业也有诗和远方》、《华润就在那儿,不远也不近》等外部名家文章,《何为第一等事?》、《挖掘银行业的最后一公里产能》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致青春》、《朴哥小传》等随笔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crchat.crc.com.cn,或关注《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阅读:crc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