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中粮集团赵双连董事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5-1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6日下午,中粮集团赵双连董事长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赵双连董事长一行。

傅董对赵双连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与中粮的长期友好交往和业务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介绍了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进一步扩大食品领域的合作。

赵双连董事长对华润的产业规模、效益能力、发展水平和文化理念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粮未来进一步完善国内粮食产业布局和全球布局方面的战略构想。他表示,双方在食品领域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在重大发展问题上做好沟通,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

双方还就粮食市场的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

中粮集团副总裁马建平,总法律顾问马德伟,中粮集团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兼纪检监察部及中粮香港公司负责人,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朗,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董事办、华润创业、华润金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