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到集团新一代数据中心调研

发稿时间:2016-04-29来源:集团信息管理部 【 字体:

426日,集团罗熹总经理到集团新一代数据中心调研,并拜会了深汕特别合作区相关领导。

罗总参观了新一代数据中心的运维监控中心、数据机房、测试机房、动力中心、空调房、配电房、消防间等功能区,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行保障等工作汇报。罗总充分肯定了数据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和相关安排,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具体要求,他指出:集团信息部要协同集团各部室完善管理机制,做好搬迁统筹工作及资源的共享协同,争取两年内分批完成搬迁,加快集团的数据集中进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数据中心是集团未来转型升级的基础条件,要从集团信息管理体系的角度认识数据中心的重要作用,集团要统筹考虑数据管理和数据服务机制,各单位作为数据的提供者和使用者要积极参与;华润置地、华润物业要协同集团信息部,确保新一代数据中心按期、保质、安全地投入运营。

随后,罗总拜会了汕尾市副市长、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主任何学文等相关领导。何副市长介绍了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历程、未来的规划及与华润的潜在合作方向。罗总对合作区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合作区在员工落户政策、水电气等基础设施保障、营造良好经营秩序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尤其是在集团新一代数据中心、华润电力海丰电厂的建设和运营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在此期间,罗总还先后到华润电力海丰电厂、华润大学小径湾南校区调研,现场了解经营管理、工程建设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管理层和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

集团董事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审计部、信息部、EHS部,以及华润电力、华润银行、华润万家、华润物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调研。

罗总到集团新一代
数据中心调研
罗总参观深汕合作区展厅
罗总到华润大学小径湾
南校区调研
罗总到华润电力
海丰电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