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杂志2016年3月刊上线

发稿时间:2016-04-1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华润》杂志20163月刊电子版正式上线。本期杂志聚焦双主题——华润看“两会”和会诊“十三五”。其中,华润看“两会”专题,介绍了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的“两会”提案,分享了华润经理人探讨两会热点话题的真知灼见,反映了华润在国计民生领域,对所在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会诊“十三五”专题,解读了集团“十三五”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传递了集团对于未来发展的重要思想和战略导向,表达了经理人对华润“十三五”发展的美好愿望。

除专题报道,本期杂志还刊发了《商业地产的全产业链生意经》、《让国际顶级医院标准落地中国》等业务探讨类文章,以及《扬州书客》、《静静听民谣》等随笔类文章。

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crchat.crc.com.cn,或关注《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阅读:crcmagazine

《华润》杂志4月刊将围绕企业文化重塑制作专题内容,敬请关注、投稿,投稿邮箱:rchat@cr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