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澳大利亚贸易与投资部长Steve Ciobo先生

发稿时间:2016-04-0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4月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华润大厦,会见了澳大利亚国会议员、贸易与投资部长Steve Ciobo先生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对Ciobo部长到访表示欢迎。傅董说,澳大利亚不仅有丰富的矿产和广袤的土地,能源和农产品等产业优势也十分突出。去年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后,集团及旗下公司曾多次前往澳洲各地,探索对澳的投资领域和标的,并已达成一些项目的合作意向。借助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的契机,相信华润不久后会有更多项目逐渐落地澳洲。
 
Ciobo部长感谢傅育宁董事长的接见。他表示,澳大利亚非常欢迎像华润这样有实力的多元化中国企业到澳投资。他回国后,将与联邦政府和有关州政府积极协调,安排专人与华润对接,并争取以最优惠的政策,促进洽谈项目的早日落地。
 
集团董事副总经理陈朗、集团战略部、华润创业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