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2016-03-31来源:集团战略管理部 【 字体:

3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姜建清董事长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姜董事长一行,并就深化双方在“十三五”期间的全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傅育宁董事长对姜建清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工行与华润多年的合作关系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能够利用“十三五”开局的契机,在深化银企合作的基础上,在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资源共享。姜建清董事长表示,工行作为华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愿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罗熹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双方业务团队在合作中秉承的务实态度,对加快各项合作业务的落地表示支持。

会谈结束后,集团魏斌总会计师和工行胡浩副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工行总行各相关部门、工银亚洲、工银国际、深圳分行有关负责人,集团战略管理部、财务部、信息部及华润金融的负责人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