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各省市领导考察华润万家

发稿时间:2016-02-05来源:华润万家 【 字体:

日前,江苏省省长石泰峰,江苏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林林,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价监局局长陈波,唐山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和市常委副市长李忠娟,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价监局局长黄景生,东莞市副市长喻丽君,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盟委书记张院忠等各地政府部门领导分别考察了南京、天津、广州、唐山、东莞、虎门、内蒙古等华润万家的门店,并针对春节食品安全、节假日商品管理、门店安全运营和物价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各地领导对华润万家门店充足的年货储备、丰富的商品陈列、实惠的价格,以及有条不紊的运营流程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华润万家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节假日商品管理,严控食品安全,保证物价合理和门店安全运营等工作,为广大市民过一个舒适、安心的春节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