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常州市费高云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11-1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13日,常州市费高云市长到访华润,集团王印副董事长会见了费高云市长一行。

王印副董事长代表集团对费高云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在常州业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的多项业务都已在常州投资,并将积极扩大在常州的投资领域和规模,加快推进在清洁能源、医疗、医药等领域的新项目合作,为常州市的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希望常州市继续加大对华润在常投资合作支持力度。

费高云市长表示,华润与常州已建立了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并正加大在常项目投资,他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他说,常州工业基础良好,经济发展稳健,特别是近几年通过采取各项有力措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植战略性新兴产业,稳定房地产市场,经济发展呈现向好态势。非常欢迎华润继续扩大与常州的投资合作,市政府将创造良好环境,创新合作机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推进新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常州市政府徐新民秘书长,有关部门和高新区、滨江开发区的领导,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医药、化工、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