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深圳市南山区姜建军书记、王强区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11-1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月12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姜建军、区长王强率团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姜建军书记、王强区长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对华润在当地各项业务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傅董表示,深圳市通过“港口强市、科技兴市”,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南山区的经济实力和未来成长性在深圳占有重要地位,南山区委、区政府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很宽,境界很高,符合南山实际,祝愿南山区在深圳市的未来发展中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傅董结合在蛇口的长期工作经验,阐述了对城市发展、互联网经济、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看法,希望南山区的城市发展要立足长远,充分考虑和解决好交通问题带来的挑战,并希望能够给未来留下更多发展“空间”。华润将积极参与南山区的城市建设,在“城中村”改造、总部经济、医疗服务等方面扩大合作,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多贡献。

姜建军书记、王强区长感谢傅育宁董事长多年来为南山区的开发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姜建军书记介绍了南山区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当前,南山区正在编制“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将南山打造成深圳“双中心”之一的发展定位,将加快前海自贸区、蛇口自贸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中心区、高新科技园北区、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六大重点片区的开发建设努力实现把南山区建设成为经济、科技、文化、国际交往“四个中心”的发展目标。他非常赞同傅育宁董事长关于城市发展的理念,并表示这对未来“双中心”打造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华润与南山区很有缘分,很早就已在南山投资万家零售和怡宝水业务,特别是为2011年深圳大运会建设及运营“春茧”以来,南山区已经成为华润一个重要的发展地区。希望华润作为整个后海片区开发建设的龙头,利用在城市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积极参与南山区的城市建设。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各项社会事业方面的合作,促进南山区的产业升级。南山区委、区政府将为华润在南山的各项事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支持,期待华润在南山取得更好的发展。

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尤江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育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吴向东助理总经理,华润置地、华润金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