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集团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15-09-2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923日,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华润集团微信公众账号正式上线,成为集团首个官方新媒体平台,“嗨皮润”作为华润全新的互联网交互形象也于同日登场。

集团官方微信号的开设,旨在进一步适应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环境,满足集团对外宣传的需要,传递华润良好的企业形象。它为集团提供了一个发布权威信息、关注社会热点、回应外界关切的平台,可以让公众通过企业资讯、战略分析、管理动态等方面内容更好地了解华润。除发布资讯外,集团官方微信号还将整合、推广华润旗下的产品及服务信息,体现华润“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并将为50万华润员工专设线上互动社区,增强集团上下的互动联系,提升企业凝聚力。

为使集团官方微信号能贴近业务、贴近消费者、贴近员工,符合微信平台互动性强、表现形式丰富等特点,集团董事办经过前期研讨,并广泛征求各利润中心意见,确定了官方微信号的定位及运营模式,设计开发了全新的互联网交互形象,并制作了一系列独具新意的用户界面设计。官方微信号上线后,集团董事办将根据各方反馈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微信设置,持续推送优质内容,并结合华润旗下现有的微信、微博资源,逐步形成华润新媒体传播矩阵。


华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华润形象“嗨皮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