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八期举行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15-09-18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913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八期在华润大学白洋淀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来自集团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113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当晚的拓展活动中,学员们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在大画布上共绘“蓝图”,展现了华润大学学员良好的精神风采。914日晚,华润大学举行了迎新会,“华润之道”项目组就第八期主题、课程安排、学员管理及创新大赛等方面向学员们作了详细介绍。

915日,集团董事办领导及讲师团为学员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华润历史与文化》,以及有关社会责任、品牌管理等方面的系列课程。课前,各班学员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示了团队风采:一班学员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展现了学员投身华润事业的坚定决心;二班学员以生动的情景剧,展现了班级学员的精神风貌;三班展现了1938年至2015年华润走过的足迹;四班以一首改编的《打靶归来》,誓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生活当中。

“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八期将开展包括课堂学习、创新大赛、外部分享、校外游学等项目,学员们将在接下来50余天的学习和交流中开拓眼界,在参与创新课题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