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2015年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

发稿时间:2015-08-18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近日,经过30天的封闭学习训练,由华润大学8个专业学院及华润五丰、华润怡宝两个利润中心分别承办的10个未来之星训练营顺利闭营。815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杭州先后参加了华东五营、四营的闭营仪式。集团领导陈朗、王传栋、周俊卿、周龙山分别参加了华南十营、华中六营、华北三营、华南七营的闭营仪式。

在华东五营闭营仪式上,乔总与营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乔总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营地学习,成功转换角色踏上工作岗位。随后他回顾了华润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指出华润未来之星是集团培养人才、储备人才的长久有效的途径;华润未来之星也是集团成就百年基业和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他希望营员们能积极融入华润,拼搏进取,直面挑战、不断创新、成就卓越,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绽放光彩。

本届训练营共有1764名未来之星营员。训练营通过集团课程、通用课程、专业课程的学习和营地特色活动的开展,实现“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三大办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