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云浮市庞国梅书记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07-2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20日,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梅率团到访华润,集团乔世波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庞国梅书记一行,双方对目前电力、水泥、燃气、零售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讨,就加强对接、密切合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事宜达成广泛共识。

乔世波总经理首先对庞国梅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乔总听取了各相关领域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详细做好相关规划,加快各板块项目建设,特别是要积极推进华润西江电厂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应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范围,为云浮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庞国梅书记表示,云浮市与华润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水泥、电力、燃气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华润西江电厂项目是云浮建市20多年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工业项目,也是广东省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而且被列入国家《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建设项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尽快动工建设。并以此为新的契机,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云浮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华润在云浮实现更大的发展。

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敏,市委常委梁海卫,副市长胡海运,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区(市)的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水泥、燃气、零售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