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为2015华润未来之星华南七营授旗开营

发稿时间:2015-07-16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715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来到位于广州的华润水泥学院,2015华润未来之星华南七营授旗开营,并为现场100位学员讲授第一课。集团领导杜文民、周龙山,华南七营承办方华润大学水泥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今年的训练营不再采取多个利润中心新员工混编的办营模式。华南七营营员由100位来自华润水泥各个业务单元的新员工组成。傅董在七营讲授了具有水泥行业特色的开营第一课,并与营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傅董在授课时表示,在当下商业社会发展中,面对众多的职业选择,大家选择华润水泥作为自己的第一份职业,选择在比较艰苦的环境中努力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保持平和进取的心态,这是华润水泥人的一种难得的精神,这种精神所表现出的奋斗者的潜质和奋斗者的精神,是华润今天应当大力提倡的。傅董鼓励营员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通过一点一滴的价值创造和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提升,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能对自己的事业充满自豪感!傅董寄语未来之星们,在华润找到施展才华的空间,取得更多的成就,在人生路上不断实现跨越。

华润新员工培训历史悠久,自1985年开始第一次在内地招收大学生,时至今日已有30年。华润新员工培训立足于培养自己的青年干部后备人才,每年都会有一批青年学子带着对华润的憧憬加入华润,完成从学生到华润人的转变。新员工培养已经成为华润人才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新员工训练营从内容到形式也随着华润的发展,在不断地发生变化。

2015华润未来之星训练营共分为10个营地,由华润大学8个专业学院及华润五丰、华润怡宝两个利润中心分别独立承办,本周已先后开营。集团领导陈朗、王春城分别参加了华南九营(五丰)、东北一营(健康)的开营仪式。共有1764名未来之星营员加入今年的训练营,他们在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及华南多个城市同时进行为期30天的封闭训练,以实现“认同华润”、“转换角色”、“树立抱负”的三大办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