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新疆兵团宋建业副司令员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07-0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宋建业率团到访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宋建业副司令员一行。

双方就去年10月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各项业务的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对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合作前景非常广阔,特别是在电力、医药、零售等领域,双方将就进一步扩大合作方式进行深入探讨,并积极推动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推动新疆自治区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

新疆兵团国资委钟永毅主任,对口援疆办尤小春主任,兵团旗下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建设工程集团的负责人,集团王春城助总,集团董事办、战略部、华润电力、万家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在深圳期间,宋建业副司令员还考察了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华润三九管理层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