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参加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5-05-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18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武汉市举行,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集团乔世波总经理率华润代表团参加中博会系列活动。

华润的展位位于国际博览中心食品馆,展位以视频、图文等多媒体方式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各SBU业务概况,以及华润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项目。展示区聚焦于食品、饮品、保健品等业务领域,设置了雪花啤酒、五丰大米、怡宝饮料、太平洋咖啡,以及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华润堂等医药保健品展示,形式新颖、各具特色,吸引了大批参观者。

展会前期,集团乔世波总经理于517日拜会了武汉万勇市长等领导,双方就华润在武汉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万勇市长表示,华润业务进入武汉以来,对武汉城市开发、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华润的企业能够在武汉扩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让合作进一步深化。万勇市长对华润项目在武汉的发展表示支持,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推动工作。

乔世波总经理感谢武汉市政府给予华润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华润置地、啤酒等利润中心在汉业务的开展情况。华润置地、燃气、啤酒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业务与武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武汉市副市长张光清、市秘书长郭胜伟,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和华润置地、燃气、啤酒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据悉,中博会由商务部等部委和中部六省政府共同举办。本届中博会以“开放合作、转型发展、振兴崛起”为主题,以承接产业转移和促进投资贸易为主线,以信息交流、展览展示、项目推介、合作洽谈、专题论坛为主要内容,通过经贸合作平台搭建,促进中部地区与国内外市场的全面对接,推进中部地区开放开发和开放型经济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