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黑龙江省陆昊省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05-05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月4日下午,黑龙江省陆昊省长率代表团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与陆昊省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就双方目前重点合作项目问题进行了对接,对下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扩大投资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欢迎陆昊省长一行的到访。他说,近年来华润各项业务在黑龙江取得了较快发展,感谢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对华润在黑龙江投资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在医疗、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陆昊省长了解了集团各业务板块在黑龙江的发展情况,对如何加快项目进度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表示,黑龙江省与华润集团已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欢迎华润进一步扩大在黑龙江的投资,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华润在龙江的业务发展。

哈尔滨市宋希斌市长,黑龙江省政府康瀚卿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商务厅和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伊春、黑河市的领导,集团周俊卿副总、王春城助总,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啤酒、五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