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集团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发稿时间:2015-04-3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国资委在北京召开了“五四”表彰大会,集团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获颁殊荣。其中,无锡华润燃气客户服务中心、华润微电子制造中心FAB1制造部薄膜组、昆明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荣获“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的称号;华润电力首阳山司吉耀伟、成都城市燃气公司喻志伟荣获“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的称号;东阿阿胶公司、武钢总医院干保中心荣获“青年工作先进集体”的称号;华润置地沈阳大区汤忠海、珠海华润银行蔡增华被授予“青年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青年员工肩负重任,是企业和国家的未来。做好新常态下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是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促进中央企业青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华润的广大青年员工应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为打造百年华润、实现基业长青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