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率团拜访深圳市马兴瑞书记

发稿时间:2015-04-2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428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在深圳五洲宾馆拜会了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就深化现有领域合作与创新未来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马兴瑞书记首先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润集团是深圳30多年建设发展重要的支持者和参与者,希望华润集团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广东自贸区的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前海蛇口片区建设,在深圳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发展总部经济等领域作出更大贡献。深圳将创造更好的环境,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加强与华润集团的战略合作,支持华润等企业在深圳扎下根来,实现更好发展和更大作为。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与深圳的整体合作情况,对深圳市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傅董表示,华润各主要业务板块都在深圳设立了管理总部,开发建设了深圳华润中心、深圳湾体育中心、龙岗五丰屠房等一批直接服务广大消费者的深圳市重点工程,培育了万象城、万家、怡宝、三九等行业著名品牌,同时与深圳市属国有企业也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并积极配合深圳市做好贵州毕节的对口帮扶。华润与深圳合作领域广泛,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深各项业务都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保持着不错的发展态势。双方未来还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深圳作为集团业务拓展的战略基地,华润研发中心等更多优势资源将向深圳聚集。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扩大合作领域,创新业务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为深圳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华楠,市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土地委、人居环境委、国资委的负责人,集团领导王印、陈朗、魏斌、朱金坤、周俊卿、王春城、周龙山、陈鹰,集团董事办和华润万家、置地、微电子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