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七期举行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15-04-24来源: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416日,“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七期在华润大学白洋淀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来自集团部室及各利润中心的12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在典礼上,“华润之道”卓越经理人培训班第七期的各班学员分别以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示了团队风采:班名为“7856班”的一班学员们以方言诗朗诵的形式,展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一班学员的学习决心;借鉴互联网思维,以“2+”命名的二班学员则以温情满满的歌声,呈现了二班团队作为一家人,携手学习,追求最佳的美好期待;“泰山班”三班“华山论剑”,立志品华润之道,悟华润之魂;“四人定制”的四班学员则舞动全场,活力四射,誓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生活当中。

集团助总、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华润水泥学院院长周龙山作为嘉宾走进“领导力课堂”,与现场学员分享了其在华润三十多年的工作历程,勉励学员,并提出要以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

应邀参加典礼活动的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夏巍老师结合创新大赛的要求,与学员分享了对创新的理解:一要勇于挑战权威,勇于改变固有的思维模式;二要独立思考,善于整合资源。

本期各专业学院班执行班主任也分别结合各自的经历和感悟,分享了对创新的理解,勉励学员们要善用资源,拓宽眼界,在参与创新课题中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诠释属于自己的43天“连接、发现与成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