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大理州委书记梁志敏、州长杨宁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5-03-2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319日,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梁志敏、州长杨宁率代表团到访华润,集团乔世波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梁书记一行,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并达成共识。

乔世波总经理对梁志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增长和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扩大与大理州的合作领域,在继续做好现有建材项目的同时,加快推进在新能源、城市燃气、健康产业等方面的合作,为云南省和大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

梁志敏书记感谢华润对当地的投资贡献,并介绍了大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大理州正在发展成为滇西的医疗服务中心、教育中心和金融中心,正在加快铁路、公路建设,努力改善基础设施,希望借助华润在产业发展理念、人才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大理州人民政府程云川副州长、马忠华秘书长,州有关部门和县领导,集团周龙山助总和集团董事办、华润电力、水泥、燃气、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