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2015年《华润》杂志全新改版推出

发稿时间:2015-03-2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为能提升《华润》杂志的传播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集团业务发展的需要,集团董事办于近期对《华润》杂志进行了改版。改版从栏目设置、内容定位、风格设计等几方面入手,进行了全方位调整。新杂志由“远瞻”、“聚焦”、“读城”、“名家”、“论道”、“润苑”、“拾萃”、“资讯廊”八大栏目取代了原有的“思”、“情”、“启”、“行”、“道”、“讯”六大栏目,通过紧贴社会热点的专题报道、人文生动的读城系列、真实鲜活的一线故事等方面内容,继续反映集团的业务实际、提炼管理理念、交流实践经验、展现员工风采,深入挖掘杂志的思想性、文化性、艺术性,以求更好地记录华润、宣传华润,塑造华润良好的企业形象。

新杂志的整体风格更加清新、活泼、雅致、大气,图片和文字的搭配排版不拘泥于一格,并着力突出不同栏目的内涵特点,希望从视觉上提高读者的阅读兴趣,进一步提升杂志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2015年1-2月刊《华润》以“遇见互联网”为主题,分享了集团不同业务领域的经理人对互联网经济的认识和见解,为华润融入互联网开拓业务启发思维、拓宽视野。在年度特别策划栏目“读城”中,讲述了华润在香港起步、发展的故事,展现了华润员工在香港奋斗成长的足迹,以及在这座城市中关于华润的记忆和印象。

集团董事办将于近日发行杂志至各单位传阅,敬请广大读者关注。

浏览电子版杂志:《华润》2015年1—2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