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拜会唐山市焦彦龙书记、陈学军市长

发稿时间:2015-02-18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213日下午,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唐山拜会了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市长陈学军等领导。

焦彦龙书记表示,多年来,华润集团与唐山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唐山已成为华润集团在华北乃至我国北方地区的重要产业基地,他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唐山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唐山正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实项目建设、沿海经济增长极、中心城市发展、工业强市、开发区发展等九大增长点,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争取再创辉煌。在这样的背景下,唐山希望与华润集团继续加强战略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唐山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华润集团在唐山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乔世波总经理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给予华润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自身优势,增进友谊、深化互信,在医疗、电力、地产、信托、燃气等领域与唐山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副市长高瑞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信托、医疗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