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姜建清董事长一行

发稿时间:2015-01-21来源:集团财务部 【 字体:

1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姜建清董事长到访华润,傅育宁董事长与姜董事长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回顾了多年以来的良好合作,就当前发展形势和热门经济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银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对姜建清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高度赞赏工商银行在业务发展和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傅董还介绍了集团整体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重点,期待双方今后在资产管理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姜建清董事长指出,工商银行十分重视与华润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工行希望与华润各个业务板块加强合作,在华润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双方还就国内外经济形势、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国际化发展等热点问题和潜在的业务合作机会展开了深入探讨。

工商银行总行、工银亚洲和工银国际等相关领导,集团财务部、战略部和华润金融的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