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荣获2014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多个奖项

发稿时间:2014-12-16来源: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 【 字体:

12月12日,由香港环保促进会主办的2014年香港绿色企业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典礼上,华润获颁“企业绿色管治奖”之企业使命奖、“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和“超卓环境安全及健康奖”金奖,并被评为“杰出连续获奖机构(3年或以上)”。奖项的获得是对集团一直以来在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方面所作努力的肯定。

此次是华润第四年参加该大奖的评选,并已连续四年获得“优越环保管理奖”金奖。同时,华润物业荣获“优越环保管理奖——服务提供者”金奖、华润水泥南宁公司荣获“超卓环境安全及健康奖”银奖。华润成为此次评选活动中获颁奖项最多的企业。

香港环保促进会是一个以香港为基地的独立非牟利机构,当初成立的目的是鼓励工商界将环境因素纳入生产程序及管理系统中,创会成员来自于工商业及学术界的志愿人士。“香港绿色企业大奖”评选活动是香港环保促进会开展的公益性系列活动之一,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为环保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