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北京

发稿时间:2014-12-0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2月3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一行在北京市委拜会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双方就推动在科技创新、加强城市管理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集团的电力、地产、医药、零售、啤酒、医疗、微电子等利润中心在京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积极参与北京旧城改造和新城开发,双方的合作领域宽,投资规模大,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各项业务,特别是医药业务在京投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北京市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积极探讨和提升现有领域的合作水平,扩大在国企改革、医疗改革等更广领域的合作,把华润在京各项业务做得更好,助力首都科学发展。

郭金龙书记欢迎傅育宁董事长率团到访北京,并表示,北京与华润已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对华润长期支持北京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中央赋予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新定位,希望华润发挥品牌、人才、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在生物医药、医疗健康、微电子等领域合作,助力北京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同时,北京市聚焦城市环境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正在推动城乡结合部和老旧小区改造,希望华润相关业务板块积极参与,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能力。北京市将做好对接服务,为华润在京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北京市副市长张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崔述强,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力强,市国资委主任林抚生,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市商务委副主任闫小彦,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殷荣彦,集团陈朗副总、王春城助总,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啤酒、医疗、微电子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京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等集团领导还考察了华润橡树湾和五彩城购物中心。


傅董与郭金龙书记会谈
 


集团领导拜会北京市领导
 


集团领导了解华润橡树湾
及五彩城规划建设情况


集团领导与部分在京
企业负责人合影


集团领导与太平洋咖啡
五彩城店同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