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组队参加中企协第六届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4-11-16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月16日,“中企协第六届运动会”在香港湾仔体育场隆重举行,共33个在港中资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来自集团部室和在港下属企业的47名运动员组成了华润代表队,由集团朱金坤副总经理带队参加了运动会。150多名员工到现场观赛,为华润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运动会,华润参加了100米、400米、跳远、跳高等9个项目的比赛。 来自华润万家的梁国烈获得了男子B组跳远第一名;华润置地7名员工组成的竞技游戏队在“接力传银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华润金融的王浩博获得了男子A组推铅球比赛第二名。此外,由华润万家、华润物流和华润堂员工组成的入场式表演队,也以激情洋溢、青春四射的舞蹈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比赛中,华润代表团展现出了积极团结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获得了“团体成绩优异奖”的荣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