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与中航工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14-11-1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1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林左鸣董事长一行,双方就未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领域积极探索和开展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合作共识。

会谈后,华润与中航工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战略合作备忘录。傅育宁董事长和中航工业林左鸣董事长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王印副董事长和中航工业吴献东副总经理代表双方在相关文件上签字。双方将重点在制冷压缩机、特种车辆、电线电缆、燃气、立体车库、中央空调、医疗器械、电子基础器件、纺织机械、置业地产、智慧城市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在航空俱乐部综合体、高端旅游地产及金融业务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中航工业总经理助理殷卫宁,综合管理部、非航空产业部、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等部分直属单位的负责人,集团副总经理、秘书长朱金坤,首席战略官陈鹰,集团董事办、战略部和各有关SBU、一级利润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