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参加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4-10-27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024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在四川成都开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开幕大会上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的主旨演讲,并与外宾共同主礼开幕式。

华润集团参加了本届西博会展览。华润展位位于会展中心的国际合作馆,展位以图文、视频等多媒体方式全面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各SBU业务概况以及在四川的投资项目,通过精巧的模型生动地呈现了希望小镇、贺州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中国西博会由商务部等16个国家部委和西部1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本届博览会以改革引领发展,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其间将举办各类投资促进与贸易合作活动76项,共有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8981家企业参展,预计逾6万名境内外嘉宾和客商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