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医药下属企业调研

发稿时间:2014-10-27来源:华润医药 【 字体:

1024日、2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分别到华润医药下属企业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旗舰店、华润赛科药业、华润紫竹药业调研考察。集团王春城助理总经理及华润医药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24日,傅育宁董事长来到华润医药医保全新大药房安定门旗舰店,仔细查看了新特药咨询服务、中药饮片、处方药、医疗器械以及保健品等区域,了解药房的经营情况、业务特色、管理模式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店员亲切交谈,他对DTP、精品中药饮片等特色经营模式表示赞赏。随后,傅董与华润医药商业北京分公司、医保全新大药房部分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华润医药旗下零售药店在全国的布局情况,以及医药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市场竞争态势、对标企业情况、监管政策要求等,探讨药品零售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策略和措施。傅董指出,零售药店处于市场最前沿,是市场的晴雨表,应统一规划、抓住机遇、规范管理,把握好未来几年的发展节奏和关键节点。

26日,傅育宁董事长首先来到华润赛科制剂厂调研考察,听取工作汇报。汇报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以及“十二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分析了公司目前面临的挑战、困难和应对措施。傅董对赛科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研发创新是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应采取自我发展和外延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对外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傅董还与华润赛科管理团队座谈,并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

随后,傅董来到华润紫竹药业,听取工作汇报,并与华润紫竹管理团队座谈,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W-F-E生产车间。傅董对过去一年,华润紫竹在调整发展中,在渠道优化、终端掌控、品牌建设、文化建设、质量提升、研发创新、国家化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应加强以客户为中心,强化市场导向,提升渠道和终端掌控能力;要用信息化手段,通过大数据分析,优化市场营销策略;同时要继续做好研发创新,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后劲所在。最后,傅董希望紫竹的老员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与华润紫竹、华润医药一起成长。


傅董一行考察华润医药医保
全新大药房安定门旗舰店


傅董一行考察华润赛科
研发中心


傅董一行考察华润紫竹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