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恒生银行李慧敏副董事长一行

发稿时间:2014-09-26来源:集团财务部 【 字体:

9月24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香港会见了恒生银行李慧敏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一行,双方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共同关注的议题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为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银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傅育宁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集团各个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面临的挑战以及近期的发展重点,并指出恒生银行及其控股公司汇丰集团是华润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对该行一直以来给予华润的支持表示感谢。

李慧敏副董事长介绍了恒生银行在中国内地的投资情况、重点发展区域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恒生银行十分重视与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期待双方能够在跨境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还就内地及香港的经济形势、互联网对金融和消费类行业的影响,以及深圳前海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潜在的业务合作机会进行了讨论。

恒生银行相关领导,集团财务部和置地、水泥、燃气等业务单元的财务总监陪同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