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杂志8月刊上线 微信公众平台改版升级

发稿时间:2014-09-1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华润杂志2014年8月刊网络版已上线。本期杂志以“高温下的坚守”为主题,对华润“战斗”在高温一线下、可敬可爱的基层员工们进行报道。为能反映高温岗位的工作现状,编辑部分赴浙江、安徽、广东等地,走访了天南海北具有代表性的一线岗位员工,征集到了华润各行各业高温岗位上的珍贵镜头,记录下了一线员工最真实的岗位故事。详细内容敬请浏览华润杂志网站:www.crcmagazine.com。

自8月刊起,华润杂志微信平台进行了改版升级。改版后的微信公众号所展现的杂志风格与纸质版华润杂志保持一致,点击“阅读原文”,可浏览当期整本杂志内容,使杂志的呈现方式更为直观、立体,欢迎大家关注与分享。华润杂志微信公众号:crcmagazine。

华润杂志9月刊将围绕“质量月”活动策划制作专题内容,宣传和分享华润主要业务单元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果和实践经验。敬请各位同事关注、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