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黑河市张恩亮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4-08-18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15日下午,乔世波总经理在深圳湾木棉花酒店会见了到访的黑龙江省黑河市张恩亮市长,双方就加强多领域合作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并达成了高度共识。

乔世波总经理首先对张恩亮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黑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先从燃气、风电等领域切入,并认真研究其他各相关产业的合作可行性,将当地的资源优势与市场需求相对接,共同努力,将双方的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积极推进。

张恩亮市长介绍了黑河市的资源特色和对俄合作情况,他表示,黑河在中俄合作方面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正在成为对俄全方位合作的新高地;同时,黑河拥有丰富的矿产、农副产品和生态资源。华润是央企的优秀代表,双方的合作空间非常大,希望与华润的发展战略布局和目标相结合,积极寻求双方的合作契合点,在燃气、风电、医药、城市基础设施与现代服务业、绿色食品等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黑河市将全力支持华润在当地的投资发展。

会谈后,华润燃气与黑河市政府签署了《城市燃气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黑河市政府秘书长侯明,市直各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燃气、五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