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内蒙古自治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4-08-1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1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布小林到访华润,集团王印副董事长会见了布小林常委一行。

王印副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对布小林常委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润的整体情况和近年来华润电力、燃气、零售、啤酒等业务在内蒙古的投资发展情况,希望自治区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布小林常委表示,内蒙古拥有丰富、优质的农副产品以及煤炭矿产等方面的资源,华润在内蒙的投资项目多,涉及面广,清洁能源生产基地建设符合自治区的发展思路,非常欢迎华润更深入地走进内蒙古,希望在能源、服务业和产业帮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旅游局、文化厅等部门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和华润创业、华润电力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布小林常委本次到访香港,主要是出席“2014年内蒙古(香港)经贸文化推广周”活动。该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共同主办,王印副董事长应邀出席了813日上午在如心广场举办的“2014年内蒙古(香港)经贸文化推广周”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