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率团访问安徽

发稿时间:2014-08-08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6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在合肥拜会了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就安徽省与华润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形成了广泛共识。

张宝顺书记对华润集团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华润集团积极参与安徽省的改革发展,双方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在能源、医药、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打下了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有力促进了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上半年,安徽的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华润在安徽投资项目的选择,与安徽经济结构调整方向相一致。安徽省非常愿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合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王学军省长表示,自去年4月份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一年多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将投资合作继续做深、做细、做大,坚定不移地推进双方重点合作项目。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华润在安徽的业务发展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2010年张宝顺书记前往香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华润与安徽的投资合作进一步加快,各项业务保持健康发展态势。安徽基础好、潜力大,华润对安徽发展充满信心,华润的产业很适合现阶段安徽经济发展特点,各项业务都有在安徽加快发展的意愿,华润将更好地发挥央企优势,主动融入安徽发展战略,继续扩大在皖投资规模,加快项目推进,优化产业布局,为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及发改委、商务厅负责人,集团领导陈朗、王传栋、朱金坤、王春城,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零售、啤酒等利润中心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安徽期间,86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考察了华润纺织(合肥)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合肥五彩城和华润苏果购物中心。87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拜会了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并考察了在建的合肥华润中心项目;乔世波总经理赴六安考察了华润雪花啤酒厂和华润怡宝水厂。

 

傅育宁董事长与张宝顺书记会谈
 

集团领导拜会安徽省
张宝顺书记、王学军省长

考察华润纺织合肥公司
 

与华润纺织合肥公司管理层合影
 

考察华润置地合肥五彩城
 

考察合肥华润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