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拜会赤峰市王程熙书记

发稿时间:2014-07-23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 字体:

7月21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在赤峰市拜会了赤峰市王程熙书记,就双方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赤峰市政府于文涛副市长及市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委、投资促进局的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燃气、医药、啤酒等利润中心的当地业务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程熙书记对华润多年来为赤峰清洁能源、城市供气等领域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赤峰市的基本情况和清洁能源发展规划。他表示,赤峰具有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农牧业优势和交通区位优势,特别是近期国家支持建设蒙东地区向外输电通道,为赤峰建设清洁能源输出基地提供了历史性机遇。希望充分发挥赤峰的资源优势和华润业务多元化的特点,深化双方在燃气领域的业务合作,加快推进风电领域项目开发,并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更多领域的投资合作。赤峰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华润在赤峰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企业与地方互利双赢。

乔世波总经理简要介绍了集团今年上半年的整体业务经营情况和在内蒙古的投资合作情况。乔总表示,目前,华润与赤峰的投资合作已取得了一定成果,感谢赤峰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燃气、新能源、东阿阿胶在当地开展投资合作所给予的支持。未来,赤峰清洁能源输出基地的加快建设,为华润在赤峰地区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华润将进一步加大在赤峰的投入,努力做好清洁能源、燃气供应以及管道建设等项目,并积极推进双方在医药、零售、啤酒等更广领域的合作,为赤峰的工业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进步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共同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

此前,乔世波总经理于7月19-21日期间,先后考察了位于河北承德围场的华润电力祥风风电场、辽宁朝阳建平的龙岗风电场、内蒙古赤峰市的华润燃气公司,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的项目运营、业务发展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乔总还与各项目公司的同事进行了亲切座谈,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常葆激情,尽职尽责,继续为国家绿色清洁能源发展事业作出贡献,为“华润”两个字增光添彩。


乔总与赤峰市王程熙书记会谈
 

乔总考察华润新能源祥风风电场
 

乔总考察赤峰华润燃气公司
 

乔总与赤峰华润燃气同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