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拜访聊城市林峰海书记、王忠林市长

发稿时间:2014-04-03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331,乔世波总经理赴聊城考察集团驻当地企业,并于41日拜会了聊城市委书记林峰海、市长王忠林。

林峰海书记热烈欢迎乔总的到访,并介绍了聊城市的战略发展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聊城作为“中原经济区”和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的城市,正在抓住机遇,实施“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的发展战略。2013年,聊城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增长速度名列山东省前茅。林书记对华润长期以来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聊城与华润长期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华润能有更多产业进入聊城发展,聊城将全力支持,创造条件,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乔世波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华润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在山东的投资合作情况,他表示,华润与聊城在投资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感谢聊城市对华润在当地业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聊城的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空间,提升企业价值,实现互利共赢。

在聊城期间,乔世波总经理先后考察了东阿阿胶、华润(聊城)雪花啤酒和聊城华润纺织等企业。集团在山东有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和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