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13年企业法律顾问培训
发稿时间: 2013-06-07 来源: 集团法律部 【 字体:

520-23日、63-6日,集团分别在北京及深圳举办了2013年企业法律顾问培训,集团法律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聘请外部专家,从国资法规政策、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企业法律事务管理操作实务、并购中涉及的财务与评估操作、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等方面进行授课,并辅以案例研讨,同时建立了电子交流信息平台。

此次培训旨在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的要求,建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提升集团法律顾问队伍全员素质和依法治企能力水平,培养新形势下多元复合应用型法律人才。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