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2013年社会责任工作视频会议
发稿时间: 2013-05-27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24日,集团召开2013年社会责任工作视频会议。集团朱金坤副总经理出席会议,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及一级利润中心主管社会责任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分别在深圳、香港、北京参加了视频会议。

朱金坤副总经理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 落实责任管理 打造华润软实力》的讲话。朱总阐述了加强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近年来华润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与成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就做好2013年度社会责任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朱总指出,集团董事办要按照集团经理人年会精神和年度工作计划,重点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希望各单位关注与跟进:一是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战略规划研究;二是落实《华润集团社会责任管理办法》,聚焦责任议题;三是编制课件,加强培训;四是开展对标研究,加强与外界沟通交流;五是继续做好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

会议邀请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钟宏武主任作了题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管理与实践》的讲座;该中心孙孝文副主任就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方法进行了专题辅导;集团董事办介绍了《华润集团社会责任管理办法》的制定内容、反馈意见及修改采纳结果,对近年来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集团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工作。华润万家介绍了社会责任分报告编制的做法与经验。与会代表和专家一起讨论了社会责任报告2013年版的编制思路、重点,并就编制框架、内容和时间节点达成共识。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