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集团参加国资委主题征文活动荣获特等奖

发稿时间:2013-03-18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制度建立十五周年”系列主题征文活动评选揭晓,集团董事会办公室高级信息研究员朱虹波撰写的《积极探索 不断完善 共同推进境外央企外派监事会制度的有效落实》一文荣获特等奖。

该文回顾了外派监事会制度对华润健康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总结了双方在探索行之有效的监督方法和工作方式的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并就进一步做好境外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这是集团首次参加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的重要征文活动,并荣获特等奖。这对于扩大华润集团影响力、树立企业正面形象将产生积极的作用。依据国资委发布的表彰通报,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共有54篇文章获奖,其中5篇被评为特等奖。

详情请点击链接:http://www.crc.com.cn/other/gzsy/201303/P020130318544600994233.pd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