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华润大厦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发稿时间: 2012-12-05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近日,集团香港总部基地——华润大厦的改造工程基本竣工,并投入使用。

改造后的大厦外墙加装了组合式玻璃幕墙。大堂设计南北通透,较原来扩大了5.5倍,天花板设计富有时代感,南大堂特色墙高雅大气,大堂礼宾台则具有较强艺术感。大厦平台通道采用玻璃天幕半开放式设计,尽量接纳更多自然光以达到环保节能要求。

大厦在改造硬件的同时,还提升了客户服务,引入了酒店管理的理念,启动了客户服务体系建设(CRM体系)。通过精益管理和对标学习等,大厦开展了客户投诉快速响应、设立大堂礼宾和制定管理手册等工作,提升了整体物业的服务水平, 客户满意度有了显著提升。

大厦改造工程还获得了国际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金奖预认证 [LEED (Gold) Certificate]和美国建筑师协会香港分会颁发的“可持续发展设计奖”。

华润大厦改造工程是华润在港都市综合体重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还涉及大厦门前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的港湾道花园重建、湾景中心改造、Brim28(全新美食城)改造工程,以及正在筹建中的预计2016年底完成的原副楼改建高端酒店工程。全部工程完成后将会提高整体物业价值,一改总部大厦传统风貌,更具时尚动感和活力。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