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培训管理信息化项目启动会
发稿时间: 2012-10-12 来源: 集团人力资源部 【 字体:
928日,集团培训管理信息化启动会暨培训体系管理优化动员会在深圳召开。集团人力资源部、信息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华润大学各专业学院培训负责人、凯捷咨询顾问代表、培训管理信息化项目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启动项目、了解现状、体系优化”三个目标,分别介绍了集团培训管理体系现状、发展目标,以及水泥学院、万家学院两家首批试点单位的培训管理现状和培训信息化需求。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讨论,就“集团培训体系建设”和“培训信息化建设”两个主题,收集了各专业学院的建议和管理需求,为后续项目推进提供了重要的信息参考。

在关闭讲话中,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指出,培训信息化建设为集团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培训管理平台。华润作为一家多元化企业,信息化建设既要建立统一的规范、流程和标准,同时也要结合各专业学院的当期工作重点。培训系统未来还要与其他人力资源系统进行有效结合,以发挥其更大价值。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