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与枣庄市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12-07-16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713日,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一行到访华润,集团领导乔世波、石善博会见并宴请了张市长一行。

乔总对张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分享了集团最近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233位和国资委综合指标排名第7位的好消息,介绍了集团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经营业绩以及重要的发展思路与业务举措。乔总表示,今年2月份山东省和华润集团举行战略对接会之后,集团的医药、燃气业务得到了枣庄市领导的大力推动并取得突破性进展,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枣庄市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加快现有项目建设。

张术平市长对华润在枣庄各项业务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华润的支持力度,希望这次访问华润香港总部之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凝聚共识,希望华润能有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枣庄,实现互利双赢。

会见后,石善博助总代表华润集团与枣庄市张兵副市长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燃气集团与枣庄燃气总公司签署了枣庄华润燃气项目合作协议。

枣庄市张兵副市长朱国伟秘书长各主要厅局和辖区领导集团郭晋清副秘书长集团法律事务部及华润万家、电力、燃气、医药等利润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