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与达州市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12-05-14 来源: 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9-10日,集团领导马国安、王传栋率团赴四川省达州市考察调研,拜访了达州市焦伟侠书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双方举行了“华润集团与达州市经济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就进一步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具体对接,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马国安副总首先感谢达州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的高度重视以及积极谋求合作发展的诚意,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达州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双方将按照科学化、市场化、双赢的最大效益化原则探讨合作。本次签署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拉开了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的序幕。

达州市焦伟侠书记表示,华润综合实力雄厚,管理先进,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能加快合作步伐,完善相关细节,推动投资项目尽早落地,实现互惠共赢,达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继续深化合作领域,积极促进协议项目落实,并进一步在新领域、新内涵上提升合作层次。

目前,华润集团在达州投资主要涉及啤酒业务。根据双方签署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燃气将在达州主城区及所辖县市经营城市燃气业务,实施“气化达州”工程,华润电力、置地、医药、医疗、万家、停车场等利润中心将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投资合作。

集团郭晋清副秘书长及董事办、万家、啤酒、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医疗、停车场等利润中心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华润与达州市经济合作座谈会

 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交换行政礼品

 考察达州普光天燃气净化厂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