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严正声明
发稿时间: 2011-11-29 来源: 集团法律部 【 字体:

近期发现有不法人员假冒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员工名义以信函邮寄手段进行所谓“股权直购代理人计划”等诈骗活动,严重损害了受害群众权益和我公司的声誉。为此,我公司发布如下声明:

一、我公司及我公司员工从未开展所谓“股权直购代理人计划”等经营活动,也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开展类似活动。任何冒用我公司及我公司员工名义发布的此类资讯均属虚假信息,我公司对虚假信息引致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二、我公司敬请广大群众提高对此类诈骗活动的警惕及识别判断能力,并及时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举报此类诈骗活动,以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广大群众在接到上述虚假信息后可以与我公司联系查询(电话:0085225938288;通信地址:香港湾仔港湾道26号华润大厦;邮箱: crcosec@crc.com.hk)。我公司愿与公安机关、监管部门、广大群众一道,共创安全、诚信、高效、文明的市场环境。

三、上述假冒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员工名义进行诈骗活动的行为,触犯了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扰乱了国家的经济秩序,侵犯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受骗上当群众的合法权益,是严重的诈骗犯罪行为。有关不法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上述诈骗犯罪行为,否则必将得到法律的严惩;我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依法举报、追究上述不法人员的违法犯罪责任。

特此声明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