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表彰法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稿时间: 2016-01-12 来源: 集团法律事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20151228-29日,国资委召开了中央企业法治工作会议,集团部分单位和人员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王主任在讲话中通报了2015年中央企业法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央企“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部署安排了2016年重点工作。他还肯定了华润在开展总法律顾问年度及季度述职、法律职能体系与岗位序列梳理、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对中央企业“十佳百优”总法律顾问、法律顾问和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及“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华润电力张刚、华润创业程大勇获评中央企业“百优”总法律顾问;集团法律事务部何书泉、华润万家郑子敬获评中央企业“百优”法律顾问;华润资产王灿强、华润置地庞慧、华润微电子王为明、华润怡宝陈璞、华润银行叶青、华润微电子王琴、集团法律事务部杜林、华润电力吴城锦、华润雪花王柳红获评中央企业法律事务先进工作者;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获评中央企业“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华润电力徐玉飞、华润纺织王悦鹂获评中央企业“六五”普法先进个人。